多益要考高分,找高點登峰就對了!訊息寄給好友!
寄件者 姓名:
寄件者 E-mail:
收件者 姓名:
收信人 E-mail:
主題:

內容:

作者:版主
內容:高點登峰高分學長的經驗分享:
考取學員:詹凱捷 台大土木
分數:905
推薦師資:趙御筌、王靖、陳蕙
學習型態:面授
1.上課的原因:
英文一直是自己的弱科,特別是聽力部分,耳聞登峰的趙御筌老師聽力教得非常好,才有打算來登峰上課。另一方面是認為未來求職時也許會用到,就希望能藉由上課考取高分,讓未來需要用到時有備無患。
2.選擇登峰的原因:
因為自己研究所就是在高點上課,所以選擇登峰一方面是對整個上課環境跟體制較熟悉,再來就是登峰的師資真的蠻多好評的,因此我選擇登峰。
3.課程對您的幫助:課程分為聽力、文法、閱讀三部分,面授都有去上的話,密集的訓練我覺得非常有效。王靖老師的文法教材非常詳細,老師上課的講解也非常清晰,每本講義都有豐富的題目可以回家自己練習。陳蕙老師的閱讀也非常實用,除此之外,老師還會講解近幾次考過的全真題,對考試非常有幫助。趙御筌老師的聽力超級有用,而且老師上課超級生動活潑,雖然都會比原定的時間晚下課,但留下來的時間是值得的。老師教的技巧簡單易懂,只要跟著老師教的步驟,在上課時跟著按步就班的練習,聽力要拿高分絕對不是問題。
4.對老師的感謝:我想特別感謝趙御筌老師,因為我這次多益的聽力拿了滿分。老師教的技巧真的非常有用,這次考試我完全照著老師教方法的寫考題,一點也沒有之前考試時手忙腳亂的感覺。當然還有王靖老師和陳蕙老師,兩位老師上課都非常認真,也都會補充很多東西,謝謝登峰的老師們!
5.對學弟妹的鼓勵:
要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考多益,然後下定決心,老師們都有豐富的教學經驗與整理好的教材,跟著老師步調走,按部就班一定也能考高分的。另外,能多利用網路上的免費資源,例如:每天早晚聽ICRT的EZ NEWS,然後到Netvibes把檔案載下來放到手機或隨身聽裡,在騎車或搭大眾運輸時就可以聽以加強聽。
👉👉👉影音版:
http://apex.get.com.tw/Media/ListDetail.aspx…
👉👉👉短期密集衝刺「多益特訓班」,年後即有新班開課,快洽:02-23882200預約報名
http://apex.get.com.tw/Event/ming/skill.aspx
👉👉👉多益黃金師資團隊與優質服務:
http://apex.get.com.tw/Event/Toeic_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