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王會計師討論區
加入會員會員登出忘記密碼修改資料班主任信箱精華文章區
         
     
 
     
期間
  孔王會計師討論區
  
快報快報!颱風考試日程最新動態,高上FB最快提供給您!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快報快報!颱風考試日程最新動態,高上FB最快提供給您!
作者: 版主  



考選部上午向考試院會報告,「蓮花」、「昌鴻」、「南卡」三颱來襲,原定明(10)日至14日分別在台北、桃園、新竹等13考區舉行的高普考,也就是合計有近11萬考生上場的年度最大型國考,恐因此延期。試院估計,今晚8時各縣市將決定是否上班上課,若全台有任一縣市宣布停班停課,則高普考將因此延期,考選部至遲今晚8時30分決定。


試院官員說,延期的方案有二,其中甲案為全部考試延期一天舉行,即延期至7月11日至15日舉行;乙案為考試延期兩天舉行,其中高考三級如期不變於7月12日至14日舉行,普考則改自7月15日至16日舉行。試院官員說,若高普考延期,將是史上首次因颱風延期的大型國考。不過,考題與試場等都不會改變,請考生在住宿及交通上預做因應。
於2015/7/9來自:203.66.120.125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