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王會計師討論區
加入會員會員登出忘記密碼修改資料班主任信箱精華文章區
         
     
 
     
期間
  孔王會計師討論區
  
105高普考高分命中快報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105高普考高分命中快報
作者: 版主  

👉科目:中級會計學
👉解題名師:鄭泓老師
🔆第一題考資產除役負債準備,搭配估計變動,題目出得相當漂亮,難度不高,但要小心計算並加強解題速度,本題與班內泓泓老師的講義範例相似度極高,相信同學觀念清楚,勤做練習,絕對可以拿分。
🎯《高點 中級會計學講義 第三回》,鄭泓老師編撰,頁6,範例2。
👉第二題考備供出售金融資產重分類成持有至到期日金融資產,此題型難度稍高,多年未出在國家考試上。但為本班一再強調的重點,本題與班內泓泓老師的講義範例相似度極高,若採用我們家的解題技巧,相信同學們,無需做分錄,即可算對所有的數字,本題一定要全拿分。
🎯《高點 中級會計學講義 第四回》,鄭泓老師編撰,頁106、107,範例24。《中級會計學題庫完全制霸》,高點出版,鄭泓老師編撰,頁8-38, 103、104題。
👉第三題考在建工程,搭配第2年發生總損失,相信班內同學看到此題型,應該會開心一下(又拿分了),本題不僅與班內講義範例相似度極高,班內小考考試也不斷考出來,若把上課講義或中級會計學題庫完全制霸做熟,絕對不可失分。
🎯《高點 中級會計學講義 第一回》,鄭泓老師編撰,頁174,範例17。《中級會計學題庫完全制霸》,高點出版,鄭泓老師編撰,頁4-14,主題8。
👉第四題考EPS,加權平均流通在外股數搭配紅利因素,絕對是我們一再強調的重點,本題不僅與班內講義範例相似度極高,班內小考考試也不斷考出來,若把上課講義或中級會計學題庫完全制霸做熟,絕對不許失分。
🎯《高點 中級會計學講義 第六回》,鄭泓老師編撰,頁105,整頁近全命中。《中級會計學題庫完全制霸》,高點出版,鄭泓老師編撰,頁10-38,主題7。科驗證高上名師一流的授課功力!

👉👉更多即時名師高分解答請上105公職解答專區:
http://goldensun.get.com.tw/answer/105public/

👍👍考生一致推薦的上榜必備好書:
≪中級會計學題庫完全制霸≫
http://publish.get.com.tw/book.asp…

👉👉班內名師解題各地場次,快快預約👏
http://goldensun.get.com.tw/lecture/answer/?f=2
於2016/7/15來自:203.66.120.125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