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王會計師討論區
加入會員會員登出忘記密碼修改資料班主任信箱精華文章區
         
     
 
     
期間
  孔王會計師討論區
  
考選部:2月國考須戴口罩 3月後視疫情調整考期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考選部:2月國考須戴口罩 3月後視疫情調整考期
作者: MAOSHENG  
2020-02-13 16:30 中央社 / 台北13日電

考選部今天表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2月的國家考試,考生應試時須配戴口罩與量體溫;3月以後的國考則將視疫情狀況調整作法,也可能考慮調整考試舉行時間。

考選部上午在考試院會報告針對武漢肺炎疫情的國考因應措施。


考選部官員表示,2月7日至9日舉行的「109年第一次專技人員牙醫師藥師考試分階段考試、醫事檢驗師、醫事放射師、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呼吸治療師、獸醫師考試」中,要求應考考生須戴口罩並實施量體溫措施,考生皆能配合且秩序良好。

考選部官員說,2月15日至16日舉行「109年第一次專技中醫師、營養師、心理師、護理師、社會工作師考試」,也比照辦理,考生要戴口罩並量體溫。

官員表示,考生額溫若超過37度,會有醫護人員協助複檢,如果確實有發燒情形,會請考生到備用試場應考,不會跟其他考生一起考試;考選部也呼籲,如果沒有特別必要,考生親友盡量不要陪考,以降低風險。

官員說,考選部已成立武漢肺炎應變專案小組,與各地方政府保持聯繫,將視疫情發展調整作法;3月以後舉行的國考,若確實有必要,也將考慮調整考試時間。
於2020/2/15 下午 11:31:22來自:111.241.159.26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