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高雄醫學大學-吳同學上榜生心得文訊息寄給好友!
寄件者 姓名:
寄件者 E-mail:
收件者 姓名:
收信人 E-mail:
主題:

內容:

作者:Airel
內容:106年高雄醫-吳同學上榜生心得文

考取類科:
106高雄醫學大學
考取學員:吳○欣 北醫醫技系
推薦師資:莊老師、陳守恆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一、專業師資及教材

班內各科師資對你考取的幫助

【生化】莊老師─從基本結構帶到代謝,由淺入深,對有生化背景的同學來說是不錯的選擇!莊老師還善用一些獨門記憶法,讓生化不再是單純背誦的科目,每次上課都會有”Level up!”的感覺。

使用過哪些出版書籍

貝塔語言出版的《理解核心字源》─單字難易適中,每個單字的例句除了貼切地套入單字外,例句的文法結構與片語很適合參考,讀熟了很容易應用在英文寫作之中。

二、班內課程及配套

多元學習方式

我主要採取VOD上課方式,時間可以自己掌握,聽不懂的地方能夠倒帶重聽,熟悉的部分則可以快轉,相當便利。

全方位課程規劃

正規課程的規劃十分完善,每周課程進度剛剛好,課程結束後還有完整的兩個月可以加強複習。

三、專業課程資源額外的貼心服務

自習教室是我認為最實用的服務,這解決了北車找不到免費念書的安靜空間的問題。

四、給學弟妹們的建議

打從一開始,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一次上榜,因此從去年八月底開始,扣除上VOD的時間,我每天到圖書館或自習教室報到,就這樣持續了292天,沒錯,我每天都會記錄自己每個時段讀了什麼,單字背到哪裡,一直記錄到考試前一天,為的就是確保每天過得充實。即使某天沒有心情念書只想玩樂,我也會將浪費的時間記錄下來用以警惕未來的自己。

「化悲憤為力量」是我這一年最常對自己說的話,相信許多人像我一樣,因為對自身的不足感到不滿意而選擇考後醫,那我們更應該將負面情緒轉為推動我們進步的正能量!唯有正視自己的不足,才能彌補不足,甚至超越現在的自我。

資料來源:
http://doctor.get.com.tw/media/ListDetail.aspx?iS=37324&iM=34408&iC=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