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醫科學習討論區 more...
班主任信箱建國醫科
 
期間
  建國醫科學習討論區
  
106年中國醫藥-楊同學上榜生心得文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106年中國醫藥-楊同學上榜生心得文
作者: Airel  
106年中國醫藥-楊同學上榜生心得文

考取類科:
106中國醫藥大學
考取學員:楊○傑 台大生化所
推薦師資:馬芸、梁傑、楊仲達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面授

 
摘要感言:
一、班內各科師資對你考取的幫助:

【國文】
楊仲達老師按照國學分類經、史、子、集的脈絡,清楚的將看似無涯的國文科上的完整有條理,上課除了基本的課本內容外,老師非常認真的在每次課內都會附上十到二十頁不等的補充教材,兩者相輔相成之下厚植我們的國文實力。

【英文】
馬芸老師的上課方式生動活潑,對於英文文法的解析是我從小到大的英文學習歷程中學到最正確又有系統的,對於文法題和克漏字的幫助很大,再配合老師整理的單字本,讓幾乎一年沒碰英文的我也能快速上手。

【普化】及【有機】
普化和有機相信對於考生而言都是相對困難的一科,但是在梁傑老師的教學下,每一個觀念、每一個反應式都變得有脈絡可循,不用死背硬記一大堆規則,再配合老師每年更新的分章試題演練,一個一個章節練習,所以的重點都不會遺漏,獲取高分水到渠成。

二、班內課程對你考取的幫助:

高點建國每種課程都有面授或是VOD班可供選擇,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能配合的時間,或是自己習慣的上課方式做最適當的課程選擇,上課來不及聽懂或筆記來不及抄,也有免費的三十堂可以自行去補課中心再聽一次,而且補課中心環境乾淨整潔,提供我們最好的學習環境。

三、給學弟妹的建議與鼓勵:

三年前我醫技系剛畢業,跟著一起想念研究所的同學們一起進入建國的生科所課程,在建國莊老師專業的教學下,順利的考取台大生化分生等三系所,進入研究所之後發現志趣不合,毅然決然地休學先去當了一年兵,此時又傳來多位同學們在建國分別考上後西、後中的捷報,本來就有醫師夢的我決定再次選擇令人信賴的建國班系,果然建國後中西醫的老師陣容堅強,用最正確且有效率的教學方式,一步步的帶領我通過上榜的窄門,感謝建國強大的團隊再一次的幫助我圓夢!也祝福同樣在這兒努力的同學、學弟妹們,只要有心跟著老師努力,明年一定能在榜單上看到自己!

資料來源:
http://doctor.get.com.tw/media/ListDetail.aspx?iS=37302&iM=34398&iC=600
於2017/7/27 下午 02:50:25來自:42.73.120.33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