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醫科學習討論區 more...
班主任信箱建國醫科
 
期間
  建國醫科學習討論區
  
106年中國醫藥-陳同學上榜生心得文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106年中國醫藥-陳同學上榜生心得文
作者: Airel  
106年中國醫藥-陳同學上榜生心得文

考取類科:
106中國醫藥大學
考取學員:陳○ 中國醫藥學系
推薦師資:洪亮、梁傑、旋元佑、簡正、楊仲達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
面授
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陳○經驗分享:

一、班內各科師資對你考取的幫助

【國文】楊仲達老師每堂課會發二十至三十頁的補充講義,所以不用擔心該如何在浩瀚國文海中尋找方向,因為老師已經將相關的資料和考題整理完備,下課後也會留下來替同學解惑,讓每一個同學的問題都得到解答。除此之外,也時常鼓勵同學們多練習作文,老師改回來的評語總是滿滿一大篇,令我深深感受到老師的用心,每個星期都滿載而歸。

【英文】旋元佑老師教了我一輩子受用的學習觀念,第一、要從「大量閱讀」中累積單字量,這樣可以避免花太多時間背誦冷僻不常用的單字;第二、透過「字根、字首的拆解」,分析單字的組成,不僅加強背單字的效率,碰到沒看過的單字,也可以猜想出其意思。

【普化】洪亮老師上課脈絡清晰,而且十分有耐心解答同學們的問題。

【有機】梁傑老師的有機課程可說是無懈可擊!編排循序漸進,而且會說明哪些是必考觀念,哪些機轉是結論比過程重要。上課時會補充後面章節的觀念,複習時深刻體會到老師的用心良苦,原來很多容易搞混的觀念,梁傑老師老早就提到了!

我覺得化學的準備方向,相對比較好掌握,不需要專研過於刁專的題目,而是要能夠抓到每個章節的重點觀念,然後反覆練習,就像梁傑老師說的:「練到反射動作。」看到題目,馬上就可以想到解題的方式。

二、班內其它服務對你考取的幫助

1、VOD補課教室環境十分良好,完勝其他補習班。

2、自習教室寬敞乾淨,這一年來除了國定假日,幾乎每天都在這讀書。

三、給學弟妹的建議與鼓勵

1、小組讀書會受益良多:我們是大學同學四個人一起補習,下課時常討論問題,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趕緊詢問老師,不要累積問題,而是要累積實力!就如同諺語所說:「一個人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走得遠。」

2、培養運動的習慣:即時在準備考試,也必須有規律的運動習慣。考試就像是一場馬拉松,有的人剛開始雄心壯志,卻後繼無力,如同易經所云:「靡不有初,鮮克有終。」運動不僅可以讓頭腦更加清晰,還能夠分泌腦內啡讓心情更好。

3、心態的建立:想清楚考後中醫的原因是什麼,對自己的選擇負責,既然決定了就認真做好。補習的這一年,我覺得每天都過得十分充實,因為朝著自己的夢想,一步一步努力前進,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資料來源:
http://doctor.get.com.tw/media/ListDetail.aspx?iS=37311&iM=34401&iC=601

 
於2017/7/27 下午 02:55:21來自:42.73.120.33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