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醫科學習討論區 more...
班主任信箱建國醫科
 
期間
  建國醫科學習討論區
  
106年高雄醫學大學-劉同學上榜生心得文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106年高雄醫學大學-劉同學上榜生心得文
作者: Airel  
考取類科:
106高雄醫學大學
考取學員:劉○琳 高醫大藥學系、林○廷 清大電機系
推薦師資:洪亮、梁傑、曾正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
面授
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劉○琳經驗分享:

一、班內各科師資對你考取的幫助

特別想推薦化學的洪亮老師和梁傑老師。我是上洪亮老師的政課,老師在教學上教的深且廣,並且藉由帶大家做題目的方式,讓我們更清楚如何將觀念運用在解題上,透過實際演練,能更清楚如何破題以及考試的重點為何,除此之外老師也很樂於幫同學解題,每堂下課都有一堆同學搶著要問問題,透過自主練習再經由老師指導,確實可以有很大的進步。

而有機加強課和題庫班是由梁傑老師授課。梁傑老師教學偏向考試導向,而這也正是短時間能快速掌握重點的方法!無論是在觀念的解說或是題目的講解上都能很快地抓到重點,除此之外老師也有自己做單元的整理筆記,讓我們能一再地複習最精華的部分。

二、使用過哪些出版書籍

『生物分章試題』及『化學分章試題』。兩本都收錄了歷年考題,並以主題的方式編排,在重複練習之下,能強化觀念,也能更清楚考點在哪。化學分章試題詳解寫的很詳盡,並且會整合類似的觀念,讀起來更有組織性,也能同時複習到相關的內容。

三、班內課程及配套

1、多元學習方式:

我多數是選擇進班上正課,除此之外也有到補課中心利用VOD上課。這方面補習班做得很完善,也給我們很大的方便,有的課程有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利用補課堂數去再聽一遍。

2、全方位課程規劃:

藉由先修課、正規課及題庫班,完整的從銜接到複習。推薦要去參加模擬考來增加實戰經驗(這真的很重要!)練習考試的感覺,並且也能警惕自己的不足,利用剩餘的時間趕快補足!

另外,我也很推薦口試實戰模擬,藉由擬真的跑關練習,增加臨場感,學長姊也會給予很實用且精闢的見解,對於口面試的幫助真的很大!

四、專業課程資源額外的貼心服務

1、自習教室:

很推薦到高點的自習教室讀書,教室座位、燈光、空調等等設備都很完善,是我自己讀書效率最高的地方!

2、高點會員網&學員專區:

建議可以上網找老師們的補充講義,可以自由下載,有更多題目可以練習,另外也能在網站上看到最近班宣的內容,藉此不會錯過重要的訊息。除此之外我也會使用APP,非常方便可以看到近日課表以及自習室開放的狀況。

五、考取的心靈雞湯

高點建國提供了堅強的師資陣容和完善的硬體設備,而做為考生,除了到班上課之外,剩下的時間安排跟讀書計畫也是很重要的。我自己很推薦跟三五好友組成讀書會,藉由互相討論題目,分享解答方法,大家都可以進步更快,也更容易找到考試重點!除此之外平時讀書也會一起去吃飯,在讀書之餘也能有同儕聊聊天放鬆一下,是考試中很大的支持!
後西醫考試也許不大輕鬆,但認真努力讀,找對自己的方法一定會上榜的∼∼!
於2017/7/27 下午 03:04:21來自:42.73.120.33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