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醫科學習討論區 more...
班主任信箱建國醫科
 
期間
  建國醫科學習討論區
  
清華生可修醫科 學程生涯路更寬廣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清華生可修醫科 學程生涯路更寬廣
作者: 月黑風高的夜晚  
台灣新生報

【記者王志誠、周貞伶/綜合報導】
2020年3月21日

清華大學教學及研究重點即將拓展至醫學科學領域,除了申設學士後醫學系、智慧生醫博士學位學程、精準醫療博士學位學程,及與桃園市政府合作設立清華大學附屬醫院之外,還將規畫開設給一般大學部學生選修的「醫學科技學分學程」,未來不只理工學生可以醫學科技為第二專長,人文藝術教育等文組學生也可選修,生涯之路更加寬廣。

清華大學從二○○六年起推動的跨領域雙專長則可一次滿足兩種需求,學生入學時不論考進任一科系,都可以在一二八個畢業學分之內,再選擇第二、甚至第三專長,畢業證書上也會加註專長/學分學程名稱。清華大學教務長焦傳金表示,以去年畢業的清華學生為例,已有近二成畢業生具備雙專長,跨領域的組合多達近百種。

焦傳金表示,為提供學生更多元的職涯發展,清華大學今年即將開設「醫學科技學分學程」,無論是理工或文法商科系的學生都可以選修,並作為第二專長。
於2020/3/22 下午 04:54:00來自:1.160.125.36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