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學長姐選課問題 24堂還是多益全修?訊息寄給好友!
寄件者 姓名:
寄件者 E-mail:
收件者 姓名:
收信人 E-mail:
主題:

內容:

作者:巧克力
內容:各位學長姐好 小女想請教一下 24堂跟多益課程我該怎麼選擇?
我的程度大概只有國中吧?(==”可能還不如)但是不想一直當作業員想換個跑道,看了很多家公司的條件 好像比較好的工作英文都有要求,目前只希望有五百多分就好,不知道大家是推薦我先上24堂還是直接上多益全修班?
回應者:學員lala
內容:你這樣可能沒辦法直接上TOEIC全修吧
不然你可以先去櫃檯做測驗再決定要怎麼選會比較好,不然大家也不知道你程度在哪 也不好推薦
回應者:邵芊芊
內容:基礎不好或很久沒碰英文的話,可以用24堂先去上基礎課(陳蕙老師字彙加強班+王靖老師的基礎文法+王建民的聽力先修),24堂絕對夠用,先把基礎打好,我當時是用vod網路學院的方式上課,可以自己調倍數,不懂的地方可以轉回去在聽一次,之後多益全修班我是直接報全修,進班上面授課,但比較之後我比較愛vod,比較可以配合我自己的時間,而且可以調倍數來上課

回應者:學員
內容:倍數功能真的不錯,時間上可以自己安排,而且也很省時
有時候下班去上課,會趕不上面授,有幾次都是上課後20分鐘才入班,之後我就去跟櫃台改成視訊課,三小時的面授課程只需要花兩個小時就上玩剩下的時間可以做複習或針對不懂地方再聽一次。
回應者:學員
內容:倍數功能真的不錯,時間上可以自己安排,而且也很省時
有時候下班去上課,會趕不上面授,有幾次都是上課後20分鐘才入班,之後我就去跟櫃台改成視訊課,三小時的面授課程只需要花兩個小時就上玩剩下的時間可以做複習或針對不懂地方再聽一次。
回應者:Dove
內容:如果你還有國中基礎的話,直接就上多益全修班了吧,老師上完課後,用功一點把題目刷一刷,直接衝分上去!
回應者:學員
內容:同意樓上,直接上全修班就好
回應者:正在星巴克讀書的考生
內容:何不考慮700分突破班還直接包含基礎課程跟多益全修班,我就是這樣報名的,已經上完基礎課程之後現在正在上全修班,全修班進度也快上完了,正在寫題目中。
回應者:采瑄
內容:我同事之前有補過,他是建議我直接上多益全修班就好
回應者:.
內容:我程度也不好......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回應者:.
內容:看到PTT說有活動 雖然最近在找英文補習班,但是還是不知道要從何開始 =“=已經離開學校太久了 真後悔學生時期不好好讀英文
回應者:亞齊
內容:推薦 24堂先去上基礎課程,我之前就是這樣先打基礎,而且輔導期限蠻長的,剛好可以自己配時間。中間兩個多月在準備論文口試,都還來得及上的完
回應者:王小姐
內容:請問24堂有什麼限制?我想上全修班的說
回應者:學員tracy
內容:回樓上沒什麼限制,蠻彈性的
回應者:Lucy
內容:推薦先上基礎課程
文喬 字彙我覺得教的很好, 技巧背誦很快就背起來了,
王建民老師聽力先修我也很喜歡,而且上課不會都可以直接問老師,老師超nice,每個禮拜三老師還會有直播。

回應者:YangYang
內容:剛好有考慮要聽文喬的字彙,謝謝樓上大大的推薦。
不過想問一下有人聽過李正凡的多益文法嗎?跟王靖多益文法相比,大家會比較推薦哪位老師?(我本身程度不是很好,基礎小時候沒打好)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