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登峰美語討論區
期間
 
  
多角字彙術 No.834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多角字彙術 No.834
作者: 登峰小補丸  
How may I help you?

多益相關指數:★★★★


出國自助旅遊是一個就算做了再多的功課,到了當地,總會有一些你無法預知的狀況發生的旅行。有時候時間算的再好再準,也會因為一些小小的問題,造成行程上面的空檔或是延誤,這時候,最快的求助窗口,就是飯店的服務人員了,他們會第一時間為你想到離你最近最方便的景點,並且親切的為你指路唷!


精選對話→
In London, a tourist asks for help at an information booth.
(在倫敦,有位觀光客在資訊站尋求協助。)
Worker:Good morning, sir. How may I help you?
     (工作人員:早安,先生,我能幫你忙嗎?)
Tourist:I was wondering what local attractions are worth seeing.
     I only have a few hours to spend.
     (觀光客:我想知道此地有哪些景點值得一看,我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
Worker:You might consider visiting Westminster Cathedral.
     It"s in the vicinity of Big Ben and the parliament.
     (工作人員:你可以考慮參觀西敏寺,那就在大笨鐘和英國國會的附近。)
Tourist:Can I see all that in a few hours?
     (觀光客:我能在幾個小時內逛完那裡所有的景點嗎?)
Worker:I"d say so, yes.
     (工作人員:我想應該可以。)

核心字彙
.wonder (v.) 想知道;不明白;納悶、attraction (n.) 吸引人的東西;吸引力、consider (v.) 考慮、
 cathedral (n.) 教堂、vicinity (n.) 附近地區、parliament (n.) 議會;國會
於2017/3/22 上午 12:04:34來自:118.165.146.33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