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登峰美語討論區
期間
 
  
生活好用句No.842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生活好用句No.842
作者: 登峰小補丸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 bet she"s a gossip.

句型一點通指數:★★★★

I bet ...... 我敢肯定......。
I bet ...... 是 「我敢肯定......。」 的意思。當你十分篤定 「某事一定沒錯。」 時,便可利用此句型來表達。注意,bet 的原意為「 打賭」。

照樣造句→
ex:I bet she"s not going to come. (我敢肯定她不會來。)
ex:I bet she"s cheating on him. (我敢肯定她對他不忠。)
ex:I bet he"s gay. (我敢肯定他是同性戀。)
ex:I bet he makes more money than you. (我敢肯定他賺得錢比你多。)
ex:I bet he is hiding something. (我敢肯定他隱藏了什麼。)

Word List
.gossip (n.) 八卦;流言蜚語;愛說長道短的人、cheat on 對(伴侶、配偶)不忠
於2017/5/16 下午 11:04:22來自:111.243.60.189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