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登峰美語討論區
期間
 
  
搞定接待英文No.843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搞定接待英文No.843
作者: 登峰小補丸  
國際商務夥伴來訪,要建立穩固的交情,只有安排接機與食宿恐怕不夠,如何接待得宜,親伴參訪在地遊,為合作關係挹注養份,一一幫你搞定!

Saying Goodbye at the Hotel.

商英相關指數:★★★★


泰瑞辦好了住宿手續—他拿到房間鑰匙,準備好上樓。約翰也差不多該離開了,但在離開之前,他必須和泰瑞先約好等等要見面並一起去參加宴會。


實戰對話 →
Terry:Tell me again—what time is the banquet?
   (泰瑞:再提醒我一次—宴會是幾點。)
John:The banquet is at 8:00, so I"ll meet you here in the lobby at 7:30, all right?
   (約翰:宴會在八點,所以我七點半跟您在大廳碰面,可以嗎?)
Terry:Will that give us enough time?
   (泰瑞:這樣我們時間夠嗎?)
John:Yes, plenty. The banquet hall is quite close by.
   (約翰:夠,綽綽有餘。宴會廳離這裡很近。)
Terry:Sounds like a plan, then.
   (泰瑞:聽起來一切都計劃地很妥當。)
John:Looks like you"re all set up here.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before I leave?
   (約翰:看來您這裡一切就緒。在我告辭之前,還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Terry:No, thanks, John. You"ve been a big help.
   (泰瑞:沒有了,謝謝你,約翰。你幫了非常多的忙。)
John:It"s my pleasure. See you at seven-thirty.
   (約翰:這是我的榮幸。我們七點半見。)

必通句型
.Let"s meet (location) at (time). 我們(時間)在(地點)碰面。
.(Event) is at (time), so I"ll meet you (location) at (time), alright?
  (活動)是在(時間),所以我們(時間)在(地點)碰面,可以嗎?
.You can ask at the front desk—they"ll arrange for.... 您可以問櫃台—他們會幫忙安排......。
.You can just give this card to the.... The address is printed on it in (language).
  您只要把這張名片拿給......就好了,上面印有(語言)地址。
.There will be a car and driver waiting for you at (time).(時間)會有車子和司機等著接您。
.Looks like you"re.... 看起來您好像......。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before...? 在.....之前,還有什麼忙我可以幫的嗎?
.Have a nice...,.... See you.... 祝您有個美好的......,......。......見。
於2017/5/23 下午 10:51:53來自:111.243.58.176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