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登峰美語討論區
期間
 
  
生活好用句No.846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生活好用句No.846
作者: 登峰小補丸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Why would I do that?

句型一點通指數:★★★★

Why would I …...? 我為什麼要......?
Why would I .....? 是「我為什麼要......?」的意思。當你想表達「我幹麻要做那種事?」這類反面意見時,便可利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ex:Why would I buy that? (我為什麼要買那個?)
ex:Why would I tell him that? (我為什麼要告訴他那個?)
ex:Why would I get drunk? (我為什麼要喝醉?)
ex:Why would I leave? (我為什麼要離開?)
ex:Why would I make friends with him? (我為什麼要和他交朋友?)

Word List
.get drunk 喝醉、make friends with sb. 與某人交朋友
於2017/6/7 下午 10:37:03來自:111.243.60.178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