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班主任信箱
登峰美語討論區
期間
 
  
致勝電話英文 No.909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致勝電話英文 No.909 
作者: 登峰小補丸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This is 335-2412.(這裡是 335-2412。)

本堂課要教各位的是如何錄製公司歡迎語音,以及電話答錄機或手機語音信箱的留言和回應說法。


照樣造句→
ex:My husband and I are not able to come to the phone right now.
 (我與我先生此刻無法接聽電話。)
ex:After the ton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請在嗶聲後留言。)
ex:If you leave your name and number, I"ll return your call as soon as possible.
 (如果您留下姓名和電話號碼,我會盡快回電給您。)
ex:Michael, will you please get back to me ASAP?
 (麥可,可以請你盡快回電給我嗎?)
ex:I"m calling to see if you can come to my party on Friday.
 (我打來問你週五可不可以來我的派對。)

留言戳記
手機語音信箱大都會告知留言的日期與時間,但是電話答錄機則不一定有這樣的功能,因此留言時最好也一併錄下。
◆ It"s Wednesday, August 22nd, about 4:30. (現在是八月二十二號星期三下午四點半左右。)
於2018/11/3 上午 01:41:56來自:61.70.251.179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