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勝金融證照討論區
加入會員會員登出忘記密碼修改資料班主任信箱精華文章區
 
期間
  來勝金融證照討論區
  
【CP值超高的多益字𢑥加強課來囉!】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CP值超高的多益字𢑥加強課來囉!】
作者: 版主  
👉陳蕙老師所編列的多益必考單字本非常實用。其實在閱讀的時候整篇文章最少要能夠看得懂八成,因為當一篇文章的生字太多時會造成閱讀障礙,因此需要勤背單字。不過多益的閱讀測驗並非要你了解整篇文章,而是可以藉由關鍵字來解題,而最主要的就是關鍵往往考驗我們的單字程度。但是也因為多益是商用英文,很多單字都會重複出現的而且有範圍,只要針對正確的方向提升字彙力,便可以有效的提升考試分數,因此陳蕙老師的多益必考單字本非常受用!
👉7/18(一)19:00隆重開課!輔限內全修學員加選只要5折!快私訊小編或打02-23882200!
👉精彩線上試聽:
http://apex.get.com.tw/audition/media.aspx?iSId=15
於2016/7/15來自:203.75.243.253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