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勝金融證照討論區
加入會員會員登出忘記密碼修改資料班主任信箱精華文章區
 
期間
  來勝金融證照討論區
  
105會計師一次全科及格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105會計師一次全科及格
作者: 王凱凱  
考取類科:105會計師一次全科及格
考取學員:李韋葶 台大會計
推薦師資:施敏、程律、周律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數位函授

摘要感言:
◎選擇函授的原因
函授可以自由安排讀書進度,也可以調整影片的播放倍數播放,讓讀書的進度可以依照自己的狀況調整!
◎推薦師資
•證交法:程律:
程律的講義編寫很有條理,讓我一目了然!上課老師會特別強調什麼地方要背起來,雖然剛開始覺得有點多,但是背完之後,讓我漸漸了解立法目的,讓我掌握更清楚掌握法條字句,越背越多越熟悉,後續背誦速度就會加快,掌握法條更上手。
•公司法:周律:
周律講課內容非常豐富,講義編輯很多資訊,把講義中的例題都看過想過一遍,針對老師上課講的重點與主要內容多複習,讓我很輕鬆的掌握公司法。
•商會:施敏:
施敏老師也非常會抓考試重點,上課版書精美,我認為只要把老師上課版書內容熟記的話,就可以輕鬆掌握商會法考試重點,讓我這次法科得到80幾分的高分。
◎念書方法與建議
我習慣邊念邊做筆記,也可以在考前用自己的筆記複習,做最後的衝刺,筆記把重點的記下來,尤其是法科,我會把法條與關鍵字一起筆記下來,不斷複習,這樣一看到考題,就可以聯想到關鍵字與法條內容,所以一定要自己做筆記。
於2017/11/14 下午 10:16:32來自:87.121.52.183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