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上高普考站討論區
加入會員會員登出忘記密碼修改資料班主任信箱精華文章區
         
     
 
     
期間
  高上高普考站討論區
  
高點登峰多益黃金高分衝刺班7/4開課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高點登峰多益黃金高分衝刺班7/4開課
作者: 版主  
⭐️對於煩惱不知道如何取得金色證書的同學們,高點登峰多益黃金高分衝刺班可以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成果!
http://apex.get.com.tw/Event/toeic/gold.aspx?f=adm_banner810
👑施廷叡(在職學員)
Listening:465;Reading:425;總分 890 分;進步330分!
登峰有完整的師資與課程規劃,協助我快速累積實力!
透過趙御筌老師傳授的聽力答題技巧、解釋連音與變音的差異、有效記憶單字及考前準備等秘訣,讓我不再害怕聽力,答對題數也由模考初期的 60~70 題,到後來答對題數多能維持 85~90 題間。
藉由王靖老師以解構句型與判斷詞性的方式,讓我瞭解文法不只是死背,而是能有系統地學習,更清楚地掌握箇中關鍵。
👑朱崇淵(淡江大學運輸管理系)
Listening:480;Reading:440;總分 920 分;進步380分!
想在短時間有效率取得理想分數的人,登峰是個不錯的選擇!
王靖老師的文法課程有系統整理各重要文法單元,原本看似複雜的文法題目,在老師的解題下可以很了解每個文法題目的考點,進一步加快作題目速度,對於講求作答效率的多益考試非常有幫助。
趙御筌老師的聽力課程從基本的發音到正式口說的連音、變音與消音,老師均有完整的講解。到了模擬考後,老師會對每次模擬考的成績提供每個人將來準備考試的方向,更告訴我們聽力獨特的解題技巧。
👉👉第三梯7/4開課,現在報名加贈「英澳口音聽力特訓班」,就是要你成為金色證書人上人!
http://apex.get.com.tw/Event/toeic/listen.aspx
於2017/6/20來自:
回應主題
於2017/6/20來自: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