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點研究所討論區
加入會員會員登出忘記密碼修改資料班主任信箱高點研究所簡章交換區
        
 
高點許願樹
 
期間
  高點研究所討論區
  
高點名師助我輕鬆上榜💪💪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高點名師助我輕鬆上榜💪💪
作者: 版主  

考取類科:105台大資管所
105政大資管所
考取學員:王品閎 中央資管系

考取類科:105台大資管所
105政大資管所、105中央資管所
考取學員:劉聲揚 中央資管系

✨推薦老師 #金乃傑 #汪兆慶
劉同學:我有比較過其他家的補習班,其實我覺得內容上大同小異,但是我覺得高點的計概老師汪兆慶,他在計概這方面有多年經驗,所以他大概知道考題的趨勢,所以他可以抓到考題的重點,所以這樣準備起來也比較輕鬆一點,而且他在進度比較不趕的話會在課餘時間跟你講一些鼓勵你的話,就讓你讀書很有動力這樣。

王同學︰我覺得MIS的金乃傑老師很好,帥!老師是帥的!第二個就是因為MIS很廣,所以老師就是講義簡潔有力,所以複習起來很快、很明確,最後就是如果你私底下有問題要問老師,老師也會很有耐心的講解,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金乃傑老師很好。

✨班內資源
劉同學:我覺得高點的VOD設備都很好、都很新,你可以調整影帶的速度或是你有聽不懂的話可以在往回轉,或者是可以加速節省時間,讓你再準備考科可以更有效率一點,可以把多餘的時間拿來自己唸、自己複習。

王同學:我覺得都很好,那主要特別是小考跟模擬考這塊,因為考試是半年的時間,那有小考或模擬考做為一個短期的目標的話,那其實在這段時間幫助很大。

✨讀書秘訣
劉同學:我覺得準備資管所很重要就是你要了解時事,因為在MIS這科就會考很多新的科技或基礎或概念,所以你要平常就是要開始累積,就是你要關注一些新聞,比如說數位時代、ITHOME等等,會讓你在MIS比較吃香一點,然後還有我覺得準備考古的部份,你要把你很常錯的,或是你平常搞混的做成一本筆記,就是再進入考場之前就可以把這些常錯的再看一遍,然後保證去說考出一樣的東西,你要拿到分數,這樣子我覺得進入第一階段會比較有把握。

王同學:我的應該都差不多,但是我比較特別的是,我會有一個小本子,那不論是MIS或是計概,我都會把它寫在裡面,那這樣我考試的前一天或是前一個小時,甚至前一周,我都只有看那個本子,所以就比較不會那麼緊張,比較安心一點。

💟近期新開課表💟
http://www.get.com.tw/course/

💟試聽速私訊小編或洽全省分班櫃台💟
http://www.get.com.tw/branch/

💟105高點建國研究所金榜大賞💟
http://master.get.com.tw/billboard/
於2016/10/21來自:203.75.243.253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