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點研究所討論區
加入會員會員登出忘記密碼修改資料班主任信箱高點研究所簡章交換區
        
 
高點許願樹
 
期間
  高點研究所討論區
  
跟隨張永霖老師,造就跨考應屆四榜!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跟隨張永霖老師,造就跨考應屆四榜!
作者: 版主  

😍😍小編今天要分享醫科跨考財金所的成功經驗談😍😍
🔹考取類科:105台大財金所、105 政大財管所、
105 清大經財所、105 交大財金所
🔹考取學員:陳芃瑀 台大醫技系
🔹推薦師資:#張永霖 #劉邦
🌟推薦師資:
我非常推薦財管的張永霖老師,老師在課程中都會做很多的筆記,筆記的內容就涵蓋了所有課程內容,同學們只要掌握筆記,就可以掌握考試!張永霖老師在每一堂課後都會留下來讓大家問問題,讓我們將一天學習的課程內容做一個完美結束。我還要謝謝張永霖老師在我研究所面試前給予我面試資料的建議與協助,不論在正課與面試上都受益良多,所以我十分感謝張永霖老師。
🌟班內資源推薦:
我非常推薦要考研究所的學弟妹們要參加模擬考!班內的模擬考排在10月至12月中間,這個時間是課程結束大家要開始自己複習的時間,參加模考的話可以掌握自己念書的進度,可以知道自己的排名以外,也可以清楚知道自己有沒有需要針對哪些不足的部分進行加強與整理。另外,我有參加張永霖老師財管的題庫班,老師整理的題目非常豐富,掌握題庫班就等於掌握了99%的考試,題庫班與模考對於我應考研究所有非常大的幫助!
其實我在研究所剛開課的一個月時我在準備 #醫檢師 的國考,所以我是利用VOD的補課方式,VOD上課方式可以安排自己上課時間,非常彈性,還可以快轉、倒帶、重看等等,使我對於課程有更高的掌握!
🌟最後,我還要推薦高點的劉邦助教,助教都會願意花時間與我約時間,協助我解決經濟上的問題,我也十分感謝劉邦助教。
💖💖你,還在等什麼?現在不變,未來職場超不便!
跨足商研,養成雙專長,正是時候!Go Go Go!
http://master.get.com.tw/Event/business/?f=1
🔹線上試聽:
http://www.get.com.tw/audition/?f=2
☎速洽全省分班櫃檯或私訊小編,由專人為您服務
⬇⬇⬇⬇⬇⬇⬇⬇⬇
http://www.get.com.tw/branch/
於2016/11/4來自:203.75.243.253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