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點研究所討論區
加入會員會員登出忘記密碼修改資料班主任信箱高點研究所簡章交換區
        
 
高點許願樹
 
期間
  高點研究所討論區
  
貝塔語言台北國際書展主題沙龍直播預告part1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貝塔語言台北國際書展主題沙龍直播預告part1
作者: 版主  

🎬主題:情境任務輕鬆學好口說
🎬主講人:陳超明 老師
🎬時間:2.8 (三)16:00
🎯把英語當成第一語言或第二語言,英語是國際溝通的一種工具!把英語當外語來學習(learn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的人愈來愈少,但當成 the first language 和 a second language 的人才卻越來越多!陳超明教授將分享全球英語(Global English)的重要性,利用情境學習 ,透過解決問題的方法,晉升以流利英語解決問題的國際人才!
🎁好康來囉!
只要在2/9 12:00前,於直播影片下按讚並留言「2017必備好書:解決洋問題的英語力!」即可參加抽好書活動,小編將於2/13公告得獎名單(得獎者再請私訊小編聯絡資訊)
👄貝塔語言強力推薦好書:
解決洋問題的英語力:嶄新的語言學習模式!能力指標與情境教學
多益是種情境:解決問題就是多益考題 !!
http://www.betamedia.com.tw/book.aspx?no=1717&bno=909
👉👉貝塔語言在世貿一館A區攤位434等你喔!
於2017/2/7來自:203.75.243.253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