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點研究所討論區
加入會員會員登出忘記密碼修改資料班主任信箱高點研究所簡章交換區
        
 
高點許願樹
 
期間
  高點研究所討論區
  
今年限定!陽明交大畢業生可領2張畢業證書 網:賺死了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今年限定!陽明交大畢業生可領2張畢業證書 網:賺死了
作者: cl  
2021-04-29 16:16 聯合報 / 記者趙宥寧/台北即時報導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今年2月1日正式合校,陽明大學校址為陽明校區,交通大學校址則為光復校區。有學生關心110年的畢業證書怎麼發?據了解,今年6月的畢業生將獲得兩張畢業證書,分別為具法律效力的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畢業證書,以及以校區區分,不具法律效力屬紀念性質的國立交通大學畢業證書、國立陽明大學畢業證書。

交大學生聯合會今在臉書PO文表示,陽明交大校長林奇宏昨前往光復校區與學生「校長有約」,學生會昨在會中詢問畢業證書問題,110年畢業生將可取得兩張畢業證書,分別為具法律效力之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畢業證書,以及不具法律效力屬紀念性質之國立交通大學畢業證書。

陽明交大也證實,目前規畫雙畢業證書(一張具法律效力,另一張為紀念性質)將提供給110年6月畢業的學士班和碩、博班學生。

陽明交大表示,由於學生先前爭取領取陽明大學、交通大學學位證書,校長林奇宏也決定讓合校前已入學,且在今年6月畢業的學生們留供紀念。

至於雙畢業證書的格式,如尺寸、印鑑、文字等內容為何?陽明交大表示,詳細的樣式與文字內容還在討論中。
而在交大學生聯合會貼文下方,不少學生及網友留言表示「那111年呢 能不能以交大入學以交大畢業啊 不然很不公平」、「好賺喔 讀一間拿兩張證書」、「唸到雙碩士了」;也有不少陽明交大校友表示,「早知道就延畢了」、「差點賺到兩張證書」、「延了啦 賺死了」。

https://udn.com/news/story/6928/5422711?from=udn_ch2cate11195sub6928_pulldownmenu_v2

於2021/5/1 下午 10:54:25來自:111.243.63.172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