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點研究所討論區
加入會員會員登出忘記密碼修改資料班主任信箱高點研究所簡章交換區
        
 
高點許願樹
 
期間
  高點研究所討論區
  
政大加入產學人才培育聯盟 與亞洲名校共享資源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政大加入產學人才培育聯盟 與亞洲名校共享資源
作者: 前虎後鯨  
2021-06-28 18:00 中央社 / 台北28日電

政治大學今天宣布,近日已正式成為「全球未來產學人才培育策略聯盟」的成員,未來將強化跨國產學合作,與同是聯盟會員的10多所亞洲名校攜手培養全球產學優質人才。

政治大學指出,溫世仁文教基金會長年深耕人才培育,致力培養未來社會所需人才為重點發展項目,並於2019年成立「全球未來產學人才培育策略聯盟」,目前已有新加坡國立大學、馬來西亞國立大學、香港科技大學、成功大學等10多所亞洲頂尖大學簽約加盟。

政治大學校長郭明政日前簽署合作協議書,正式加入「全球未來產學人才培育策略聯盟」。

郭明政表示,政大未來將強化跨國產學合作,共同培養全球未來產學優質人才,政大也會積極參與各項計畫,並和最頂尖的夥伴大學全方位交流與合作。

政治大學教學發展中心教學資源組長金仕起提到,政大在線上教學已完成兼具文法商和人文特色的55門微課程,未來將與各校共享,並分享學校各項相關資源。

另外,政大將借助聯盟共同推動「海外實習」。政治大學學務長郭秋雯表示,政大將協助聯盟大學的學生來台實習,聯盟各校的互惠實習制度,不只培育產業所需人才,也能厚植學生跨國移動的國際競爭力,政大也會積極參與聯盟跨國跨校的創新競賽。

https://udn.com/news/story/6928/5563684?from=udn_ch2cate11195sub6928_pulldownmenu_v2


於2021/6/30 下午 08:29:09來自:1.160.123.27
轉寄
回首頁
主題數: 0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