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勝金融證照討論區
加入會員會員登出忘記密碼修改資料班主任信箱精華文章區
 
期間
  來勝金融證照討論區
  
金融證照
我要搶救重要信件!!   
 
金融證照
作者: 陳世美  
大家好,我目前是大學二年級,對證券行業有興趣(但是非本科系),想先計劃未來工作的方向,看了很多文章,很多人都說最好是可以先考證照,然後注意某些證照考的東西會重複,所以事先規劃很重要。
以下我針對自己的需求提了三個疑問,懇請前輩幫忙解答,感謝!
1.我發現好像滿多"辦考證照"的,由於先前都沒什麼經驗,所以不知道哪個才是比較有公信力的?
2.我大概看了以一下,能夠考的是,證券業務員、證券高級業務員、債券人員、票券人員、投信投顧人員、期貨業務員、證券分析師,不知道這些對不對呢?如果對的話可否請前輩教教我如何安排呢?
3.相關書籍應該如何取得?
於2014/3/26 下午 05:39:21來自:61.224.85.176
轉寄
回首頁

  金融證照
回應者:miffytang
我覺得取得金融證照看書就好了(背多分,要多做歷屆試題),到不至於一定要"辦考證照",看完書覺得準備好了,就直接到"證基會"網站報名參加考試...考試通過就會有證照給妳了...相關書籍上網買也買得到,有的書局也會有...
於 ( 2014/4/7 上午 11:26:49 ) 來自:140.92.253.6
轉寄
回首頁
[1]  主題數: 1

高點文教機構 版權所有 get@mail.get.com.tw•tel: 02-23318268 ( 代表號 )